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团契生活

今晚,有一点点感伤……
加央布道所的大专团契开始聚会了。听说,是“火锅聚餐”。
有那么一点点伤心,没能参与其中,开始想念大伙儿聚在一起的时光了。
好久没看见那些熟悉的嘴脸,好久没有跟他们抬杠了,真的…有一点点失落。
哈哈……


团契生活,一个让我们学习成长的地方,一个每一个人都需要的群体生活方式。
每一个来到团契里的弟兄姐妹,都是那么的可爱,也都是大家彼此服侍的对象。
对啊,能看见那么多的人因着主基督的爱聚集,一起学习、分享、玩乐……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当你看见团契里那一个个宝贵的生命,听着他们的生活分享与见证,你就不得不歌颂造物主的奇妙,能创造出这么多闪烁的生命!
每个人的存在,都是造物主的心意,而这些人的相聚,更能彰显祂造人的本意。
当然,前提就是抱着一个正确的心态参与团契生活咯~
因为心态决定了你的态度嘛……
建立正确的心态,就能更深从中得着,体验群体生活所带来的益处。

人,不能是座孤岛。
人,要与其他的人相连系,方能体验生命之美好!
不要小看那些出现在我们身边的人,这些人的生命,都是阿爸精心的设计。

在此,好想对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你们说:
谢谢你们让我发现生命的可贵,也让我学习了很多关于“生命”的功课。
更要感恩,阿爸将你我的生命系在一起。
不要轻看你自己的生命及存在哦,那是何等的宝贵、美好啊!

有一首歌这么唱着……



我的存在不是偶然
我的存在是袮主宰
我的生命是袮的期待
因我是袮所珍爱
献上我生命作袮的器皿
让袮掌管尊袮为王
战胜苦难使人得盼望
胜过黑暗彰显袮荣光
我的生命 我的气息
动作存留 全在乎袮
用袮眼光来看我自己
一生活在袮永恒计划里

1 条评论:

Perng Shyang Teng 说...

Xun Yun,

谢谢你游览我的部落格,我也会常过来这边。你的部落格在我的list上面是第一百个!

愿上帝赐福你,好好为祂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