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三个宝贝,两个公主在身边,一个王子在天堂。 我们一家的幸福,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适应期,挣扎。

开学了,突然适应不来了。
新学年,挂上了一个新的身份,扛起了新的责任,想说,真的很挣扎……
无从适应,突如其来的许许多多资讯,突然紧绷的神经线,唔,这只是开始呢!

爸,袮没有在我准备好的时候,才交给我该学的功课……
适应期,强逼自己努力的适应着,好多好多。

“人到了什么地步,就当照什么地步行。”
这是袮说的,帮我更顺服于袮吧!
嗯。

许勋韵,加油!

2 条评论:

Perng Shyang Teng 说...

勋韵,加油!
人生有很多不同的阶段,而上帝的恩典常存!

匿名 说...

because i'm nt here.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