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三个宝贝,两个公主在身边,一个王子在天堂。 我们一家的幸福,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够了吗?

关于那些我们觉得自己已经“够了”的事,其实……真的够了吗?
当我们觉得我们已经很努力了……
当我们觉得我们已经很有爱心……
当我们觉得自己很成熟了……
当我们觉得已经很体贴父母心……
当我们觉得我们对他人的关怀够了的时候……
其实,



对我而言,我从没有觉得自己在这些种种的事会足够。
对我来说,只有一直告诉自己不够,我才会更谨慎的处理。
因为我不够。
夸耀自己的软弱,帮组我们允许上帝的大能在我们身上显得完全。
不够爱心、不够明白、不够谦卑、不够耐心、不够智慧、不够体贴、不够讨祂喜悦……

当然,这不代表不知足、不感恩。
知足感恩叫我们活在喜乐满足中……
但是对于这些“心态”,若你知足了,却会离开了喜乐满足。
对于上帝所喜悦的心态,不要觉得自己够了。

我们,不够智慧来看世界,不是吗?
不够爱身边的人,不是吗?

主啊,
更深指教我,我不懂。
真的不懂自己的愚昧有多可笑,却叫我更小心翼翼,不要伤害了袮,还有那些袮放在我生命里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