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三个宝贝,两个公主在身边,一个王子在天堂。 我们一家的幸福,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一个生命,一个圈

走在街上,闲逛着……看着身边那些路过的人,有的来得及记下他们的样子,有的就这样错过了。
曾经想过如果要在每个人的身边画上一个圈,那么这个世界会是多么混乱的啊。

一个生命,一个圈。

在这个圈子里,有着属于这个生命的故事,他的点点滴滴,都在这个圈子里~那些走进他们生命的人,发生在他们身边的事,都在这个圈圈里,形成了这个生命的光辉。
看着身边来去无影的人,我知道大家充其量是个陌生人,可是却意外地发现,每个生命所散发的颜色,是那么的截然不同!

也许就因为这样,每个人才会是独特的吧!
独特于他们的经历是不可能与另一个生命的经历画上等号。
我们无法凭着自己一味的想法去衡量另一个生命,因为我们不过也是人。同样的阶级里,为什么就要多了批评比较呢?
反复思考着,我没有答案。却明白自己真的不过如此。

一个生命,一个圈。

1 条评论:

恩韡 说...

谢谢你的勉励,也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爱主,还有...陈阳就麻烦你多关心他了...也祝你跟主席恩恩爱爱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