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人生·考试

最近,是老弟生命中最艰难的过程。
一天,都会看见他呆呆的望着鱼缸和鱼儿们对话
“不要哇~不要哇~”是他挂在嘴边的口头禅
可怜的他在经历着SPM考试的压力,正处于极度紧绷的情绪。
这样的经历,是每个人都要经过的熬炼。

考试和人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考试让人生变得精彩,虽然过程里我们与庞大的压力正面交锋,却还是磨练我们成为更棒的人。

“考试成绩是外显的评置,却彰显孩子内在的许多现象。”

在考试的压力下,人会露出心里最深处的恐惧、害怕、挣扎、抗拒。
人,最讨厌被考验。哪怕是知识上还是品格上。
可是……终究,考试还是好的呀!

考试让我们越发了解自己的状况。
这些书写的考试会随着我们的成长慢慢的过去,可是有些考试却是不间断的来袭。

上帝允许了我们面对生活的考试:
遇到很难相处的人时,我们被考验着爱心。
遇到大塞车时,我们的耐心被考验着。
被人冤枉的时候,我们的忍耐被考验。
与人交际相处时,我们的智慧被考验。

这些无形的考试,我们都必须面对。
而我相信每个人在这样的过程里都是越来越棒的!
勇于接受考验,会让我们变得更成熟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