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爱·是一生的承诺

从灵命日粮那里得到这一片见证集,收藏了三对夫妻的真爱故事,如何让耶稣的爱重整他们感情里面很多破碎的角落~

婚姻的承诺,不止是许给伴侣听的,而是对上帝的承诺,一生一世委身在如此的爱的责任中。

『我们各人不单只顾自己的事,也当顾别人的事。』圣经的教导是如此的直接,可是对于自私的我们来说,要做到放弃自己的计划,为他人的好处而活又是多么的不容易啊!放下自己,背起十架,跟随主耶稣那舍己的爱。

离婚,不该是婚姻里该有的选择。我们活在一个离婚文化里头,离婚似乎成了理所当然的事,但是若以圣经的角度看婚姻,离婚是不被喜悦的行为。

婚姻里所谓的无论生老病死都至死不渝,真的不简单。想起当初爸爸卧在医院里的日子,妈妈的忍耐服事和如今在KL的大姨姨和姨丈,面对癌症病魔,一起携手抗战。 他们在困苦中祷告呼求,二人同感一灵,我深信如此的祷告必蒙垂听!

感谢主,知道在袮的荫下,我们有盼望有忍耐,纵使前方波涛汹涌,二人总比一人好,可以彼此扶持,担当彼此的软弱。

感谢主,爱情是大水不可熄灭的。爱情很奥妙,爱更是难测。
爱情里的方程式:男+上帝+女
让主居首位,让祂成为我们所有人际关系里的中心点!

爱·是一生的承诺,是这时代的人所必需学习的功课,包括我自己,因为自己是如此的深切体验到面对感情里的考验,『放弃』的念头总是那么轻易就涌现。

这是一条没有回头的旅程……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