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幸福的理由

“ByeBye~要幸福哟~~~~”
啊~ 多么简单的一个道别,可是却唤起了想要继续幸福下去的欲望。

每个人都想要幸福。我就是其中一个。
一个觉得自己配不起幸福的女孩~
一个在憧憬和现实中徘徊,没有勇气承认幸福的人~

哦!是的,要幸福哦。
许勋韵要幸福哦~~~~
我要幸福,也相信我会幸福~~~

努力思考着自己要幸福的理由……
发现幸福不需要什么具体的理由~
它是一种祝福。神圣的祝福着在地上的人类,被爱情浇灌,被爱情接纳~

感谢上帝给了我爱我的家人。
努力在爱我的爸爸妈妈,却一直被我责怪的父母~我是何等感恩!何等幸福!
不断爱着我的弟弟妹妹,虽然姐姐有时候很小气、啰嗦、骄傲~接纳我所有邋遢的缺点~这是幸福~~~
默默爱着我的公公婆婆,用老人家独有的方式,长气的关怀~还有鸡汤~给了我幸福~~~
远远爱着我的大家庭,大家见面总是哈哈大笑,或谈谈心事,给我指点,借我耳朵……
我真幸福!

感谢上帝给了我爱我的男人。
虽然我用尽方式挣开爱情的责任、包围,却仍然在他一次次付出、等待中感受到幸福的威力!
还有身边环绕的朋友们。
哪怕是曾狠狠地给了我伤痕的你,或是流泪时候为我包裹伤口的你……
幸福的点滴~就是用心体验每个人的存在~

许勋韵,寻寻觅觅后,幸福就是简单的生活~
隐藏在你总是忽略的角落~
变身在你已经麻木的脸孔~
幸福,不需要想太多,就是打开心接受吧!
要幸福哦!一直幸福!
因为上帝给了你救恩,也给了幸福的一万种理由!^^

**Praise The Lor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