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最珍贵的

今天,
发现了一个“哲学”:


什么东西是你最珍贵的呢?
什么感觉是你最珍贵的呢?……


四个字,却使我有了另一种看见。
人很奇怪,往往那些他们最珍贵的,都是那些深深的被隐藏在心底的感觉、想法、回忆……
我们对于自己所珍爱的宝贝,一般上都会很小心翼翼的呵护,有时更会自私的不让别人知道你有多么珍爱那个宝贝……

我想我们都需要学习,适当的表达内心底最真实的情感,以至于不落在“表里不一”的情况里。
有时明明就很在乎,却会死鸭子嘴硬的拼命否认;
或者根本就很在意,却装着很潇洒自如的轻浮……

人,
在他所行的事上,都不该三心两意,
因为这样的人,终将一无所成。

最珍贵的,卸下给袮,
因袮深知道我内心的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