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指路牌

身为一个旅客,看着路边的指路牌,对于身在陌生土地上的自己,是何等大的欣慰,让人心安。
指路牌,告诉我们身在何方,即将往哪里去, 经过了什么地方,正在世界的哪个角落……

指路牌,为不安的步伐打了镇定剂,也让人选择自己要前往的地方。

活在忙碌的日子里,我们与选择是分不开的,每一个脚步都需要选择。

在这世上,每个人都不过是过客,短短数十年的生命,只是匆匆的在人世间留下了错乱的脚印。
我们好似无头苍蝇般,寻寻觅觅最合适的出口,因为我们都渴望,生命不该只是如此,我们内心都知道,生命应该还有更美的境界。

对基督徒而言,读经(圣经——上帝的话)、祷告(与上帝的沟通)、灵修生活(建立与上帝的亲密关系)等等都好比一个又一个的指路牌,为我们指出父神的信实与慈爱,也让我们一站接一站的,凭着父的心意,活出祂要我们活的,最真实灿烂的人生。

如果有人看见指路牌明显的指示却不跟随的,最终必将迷失方向,陷入痛苦之中。那是谁的错呢?是自己的所犯的错,没有跟随那正确的道路,不是吗?
每一步,都必须踩得稳稳当当,面对人生的态度,应该是积极的。

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