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所谓的新眼光

身处同样的环境,心情也不一定一直都一样。往往很容易被身边的人、事、物所影响,导致心情消沉、哀怨。

其实每一天每一刻,只要我们愿意,就是新的开始,可以从新在袮里面得到更新,再来一次,来个所谓的生命Take 2!然而很常时候,不是所要调整就能成功的啊…

面对每一天的“新”事,我总是显得无所适从,也有点沮丧为什么自己就是一点都没有学会,没有进步。对自己过多的要求,希望凡是都做得面面俱到却着实苦了自己啊。心底的情感变化,总是在当下苦苦的挣扎,因为要自己马上跨越,走出来……

有时候,当我们愿意不靠自己,放下身段,那住在我们心里的圣灵必会成为我们的策士,指引、安慰、鼓励我们。

“主啊,是不是因为袮住进了我的心里,所以我仿佛一次比一次更勇敢了……”

因为袮住了进来,似乎有些什么变得黯然失色,似乎那些恼人的点点不再让我困扰很久很久…
因为袮住了进来,我的心里那些破烂不堪的地方似乎被修建了…
当生活在拆毁我的信心、喜乐、意志,染上了灰暗的色泽,仿佛能够感觉袮在为我重建、修剪…
每一天持续着,上帝是不打盹的啊…

所谓的新眼光,是从袮的眼睛里看见我生命里的故事~
爸,谢谢袮^^

1 条评论:

勇辉 说...

姐妹,我的另一位姐妹非常欣赏你的文章,所以你要继续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