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耶稣哭了 (约11:35)

四个字。如果我说它深深地触动我的心弦,你…信吗?

在清晨的安静时光里,看见只有四个字的经文。我,也哭了。
哭,因为突然深深体验上帝爱我们的深。
哭,因为似乎突然离我的揪住的心如此贴近。
哭,因为耶稣哭了。

耶稣,也哭了。因为悲痛~

因此我知道流眼泪没有什么大不了,当人的情感被牵动时,眼泪就是一种语言。
流泪,只是无声的陈述我们内在的情感。

如果你为了什么事哭了,不要隐瞒自己的懦弱。
哭就哭吧!没什么好羞耻的。
连我们的神都会哭泣,为什么你要觉得眼泪可耻?

哭了之后,你会更懂得体谅别人的伤~这,就是人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