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停不下来的脚步

人到了什么地步,就当照着什么地步行……
长大的感受,就是我的脚步再也停不下来。
停不下来,因为未来的召唤和过去的催促!
没有人可以留住时间的脚步,我们只能与它一起往前走,渐渐走过许多凋零的灵魂。

我们的结局都是一样的,因为我们的未来都会面对死亡。
老实说,从来没有想过可以活到今天的自己仍然战战兢兢的面对每次的离别。
我明白生命的主权不在我的手上,我每次的呼吸都是恩典与礼物。

今天送别了亲爱的他,我们将开始“远距离恋爱”的挑战,似乎是避不开的现实,我们都必须鼓起勇气,以信心来面对。
该怎么说心底的感受呢?我想只有圣灵能用无声的叹息为我代求我心里的渴望。
不敢求什么天长地久或是至死不渝,只求自己每天都珍惜生命的美丽。

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我们的爱情,需要主耶稣的参与,需要圣灵的引导与天父的应许。倘若许可,我们可以进入婚姻,更多明白人生的各个阶层。

这条路,脚步再也停不下来了……
我们只能一直往前走,一路学习管家的功课,直到见主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