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我爱我的学生


我爱他们,虽然他们有时调皮得很;
我爱他们,虽然他们偶尔忘记做功课;
我爱他们,虽然他们的宗教文化不同。

爱学生~因为他们的生命是那么的纯真。你给他们什么,他们就成了什么。

教育的路,我很喜欢。喜欢自己可以影响学生的心情起伏~喜欢自己在孩子群里面的不正经~
如果教育的工作可以更着重教育,或许孩子们真的可以被教育成才~

为了教育,教师正如百变机器人~
曾经……我变成了可怕的女人,在电话里头大吼大叫。
曾经……我变成了英俊的皇上,在班上建立王国。
曾经……我变成了严格的教练,在操场上四处游窜。
曾经……我变成了神秘的路人,让学生在黑暗中猜测。
曾经……我还成了成功的商人,向学生兜售商品。
还有导演、演员……

嗯~这些曾经想起来真美丽!
然而我知道,我仍在摸索自己的定位。
上帝给我的恩赐,我能怎么用~
最后,我会停泊在怎么样的形象?

最后的最后,我觉得…………不知道答案,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