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忍不住的热泪

回想来真的很好笑,一位堂堂的未来教师竟然哭了……

那是一堂的体育节,讲师和其他战友正坐在不远处观望着。烈阳开始闪烁着它的光辉,而学生们的纪律开始失去控制。我在说着、做着……学生也在说着、玩着,在他们的世界里面游荡着。
最后的最后,我始终没有把课堂画上完美的句点,心里是沉重的遗憾和愧疚。
我向学生道歉,我说我失败了,对不起不能给你们一堂很愉快的体育课。

把学生遣散之后,我鼓起一肚子的勇气走向讲师,说了一句“En, Sorry,I am really sorry~”热泪就这样夺眶而出。没有预警,没有准备的,我就这样在三个大男人面前留下了眼泪。我并不想要这样哭的,可是泪水似乎成了我表达此时感受最佳的途径。

Teruk,是我可以用来形容当下所有的最佳用词。没有什么比当下的心情更复杂难受了。
叫我怎能不哭呢?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体育节,选了自己都没有信心教的高难度课题——铅球。之后讲师说了很多,才发现这种技术性的东西不是闹着玩的,更不是我简单的脑袋可以想象的容易教导。至少,我必须很专业,很有技巧才能教这一堂课。

好了,今天的初体验果然如预料中的不顺畅。所幸讲师给的是忠告而非责备,句句话都像是告诉我自己真的不会体育。我对学生感到无比的抱歉,对讲师觉得愧疚,对自己更是觉得伤心。

然而我却深信,眼泪能够让人成长。
哭了之后,感觉好多了。
哭了之后,再难的挑战还是会过去的。
哭了之后,相信明天会更好。

答应自己,下一堂课一定要恢复斗志!
我绝对不会那么容易就放弃了。加油,许勋韵老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