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说话与沉默

最近总是遇到不愉快的人、事、物。有很多很多的想法想要倾泻,也有很多很多的委屈想要自己申诉。
我知道,最想要说话发言的时候就是最需要沉默的时候。
我的心在我里面甚是忧伤、沉重。
想要放开所有一切的思想捆绑,想要得到一丝丝清新的空气。

沉默,就好。
主啊,父啊,帮助我勒住我的舌头。恶人在我跟前的时候要勒住我的唇舌。
帮助我全然相信祢已经倾听我的祷告,并且正在为我的好处动工。

这个过程,忍一忍就过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