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孝亲节❤

五年了~错过为父母庆祝孝亲节五年了!>.<
还好科技很发达,还有所谓的电话和网络视讯,可以看见他们,可以用话筒传递心里的想念和感恩。

这是最后一年在玻璃市渡过母亲节,很快的我就可以回到我的乡土,拥抱我最熟悉的地方。(若上帝许可)

父母从来没有上过课程,不晓得怎么做父母。说穿了,全世界的父母都是新手,不曾学习怎么当个称职的父母。养育孩子的过程伤害总是多于建立,总是在跌跌撞撞中摸索亲子关系。

饶恕父母,饶恕自己…
因为:
“家不是讲道理的地方,而是讲爱的地方。”

I ❤ Dad and M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