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主权?

这样,我们可说什么呢?难道神有什么不公平吗?断乎没有!因祂对摩西说:
“我要怜悯谁,就怜悯谁;
要恩待谁,就恩待谁。”

以前,对上帝不是很认识,只是从小听说这一号人物的大能大力,还有妈妈祷告中常形容的无所不能、无所不在、无所不知的印象。因此,年少无知,总是觉得上帝不公平。不公平,因为祂没有按着我想要的方式去做。祂,没有满足我的“希望”。殊不知我的“希望”都出于私欲。我自认上帝不应该恩待、怜悯的人,如果过得比我好,我就觉得祂不公平……

现在,在外地磨练又训练的日子里,我明白到上帝的“霸道”就是祂的主权!这是我一直都搞错的东西。主权,就是完全的权柄。造物主vs被造物(人),谁比较厉害?哪有受造物质问造物主的权力的呀?哪能说你为什么把我造成这样的,为什么她比较美比较有恩赐的呀?说到恩赐,也认识到恩赐都是凭圣灵的心意分给众人的。上帝做事,都是凭自己的心意,不需要跟我交代的不是吗?我只是区区的一个人,怎能与神对抗?

问问自己,我是【和神心意】,还是上帝【合我心意】??

认清一点吧,我们是人,人而已。不能赢过我们的主。
主权,不是我们的,是上帝的。
还好,主权不是我们的,因为我们自私、自大、自傲啊~

上帝的主权,总是对我们最好。因为我们晓得凡事互相效应,叫爱上帝的人得益处!:)

所以……上帝还是公平公义的~不会因为我们“觉得”祂做错而影响祂的本质。
JUSTICE and FAIR~ FEAR your LOR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