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这一夜 和一般的夜不同》

这一夜 和一般的夜不同
今夜 月色暗淡
这个夜晚 很黑很冷
这一夜 我们不再欢呼
因为爱我们的主 正躺在那冰冷的坟墓里
这是第二个夜晚

这一夜 和一般的夜不同
夜晚 好静好静 好冷好冷
所有的门徒聚集在一起 仍然心有余悸
因为他们的拉比昨日被钉在十字架上

昨日 当烈日当空 却突然乌云密布
当耶稣说:“成了” 的时候
那圣殿的幔子裂开了
那空中的云朵撒下了上帝的泪水

“成了”“成了”
耶稣为我们的罪被钉在十字架上
耶稣为你我承受了阴间的痛苦
耶稣基督为世人死了

这一夜 和一般的夜不同
这不是狂欢的夜晚
我们不要嬉闹 我们安静 我们等候
那圣灵的引导  
这一夜 是警醒的时刻



我几乎忘了,自己曾经写下这么一首诗歌,在纪念耶稣受难的日子里。
把它放在这个空间,因为我知道有一天我还会想起,我如何在祢的催促下完成一首又一首的篇章。

谢谢祢爱我。
这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情感。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