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我要安静

悄悄踏步,越来越接近的尾声,已然在挥手召唤~
我的心,没有预期的兴奋,而是一片朦胧~
就要挥别的玻璃市,还有习惯了的属灵温床,
只有淡淡的惆怅。

我的心,沉沉的。
思索着比往日更多更深的问题,
回顾、分析着自己生命的经历,
每个驿站里独特的故事和风景,
轻轻敲醒我,让我惊叹。

恩典,满满。
友谊,是我在异乡被调整的功课。
流泪的日子,被背叛、伤害的曾经,
那个狠狠爱过我的人。
恩典,满满。

没有后悔每个经历,
那是我生命的历练。
遇见谁,期待过,失落过,
不是每个朋友都能给予完全的支持和陪伴。
没有那永远不见底的友情。

恩典,满满。
我在风里感受祢的安慰,
在一句句问候里明白,
在一个不经意的动作里被安慰,
然后我还是感谢那满满的恩典。

因此,最后倒数的日子里,
我要安静。
用安静等待生命的重来,
用安静等候我的展翅上腾。

跌倒了,会好起来的。
我要安静。
就会明白,
跌倒,是祢给我最炫的答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