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20年5月11日星期一

我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

没错,看着标题,心里满满的不可思议!

多久没有进来这个文字的世界了?
我差一点就忘记了,我曾经最爱的宁静空间。
岁月,不曾放弃它那无情的脚步,在人的青涩岁月里,一步步,一点点的带走憧憬。

想不起自己在什么年龄,曾经多么向往着婚姻,向往着大人的世界。
想不起在哪一个安静的午后,我曾经暗暗的给自己定下好多的人生目标……

有了两个孩子,记忆力也下降了。
很多东西不是刻意去遗忘的。
而是在忙碌的奶娃、把屎把尿的日子里,不小心被藏在了哪一个记忆匣子里,忘记翻出来回忆。

又要停笔了。
两个瓜都起来了~
又要开始旋转起来了~ 加油咯,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