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7年2月9日星期四

感恩日记

对自己下了新的挑战书。

只要感觉日子辛苦,就写下值得感恩的事情。

我感谢主,
赐给我话语的恩赐,
让我使用我的专长,
服务学校与社会。

完成昨晚的新春晚宴,
很是幸运的成为当晚的大奖拥有者。
很是激励与倍受鼓舞。

我感谢主,
赐给我不错的歌声,
让我唱出新年歌【常回家看看】,
和老师们分享我的小心情。

开始担忧接下来因为才华绽放而惹来的工作量。
是不是有点杞人忧天了呢?

祢说,
不要为明天忧虑。
可是我却为很多个明天后天大后天开始忧虑。
忧虑拦阻我可以喜乐。
是真的那么难吗?
还是我自己选择了错误的回应方式?

我慈爱的主,
饶恕这只笨小羊。
小羊目光短浅,
求主给我祢的话语和亮光,
给我祢的眼光,
看我走的每一步。

感恩,替代忧虑。
感恩,替代压力。

为自己加加油。
谢谢自己走过的那些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