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

祷告文 —— 眼光

以马内利の主,感谢祢赐下新的一天。

在祢里面,旧事已过都变成新了!


感谢祢的同在与陪伴。

祢理解我们的生活,

无论顺境或困境,祢都同在。

祢在掌权,不会撇下跟随祢的人。


帮助我们,更新我们的眼光。

我们目光短浅,不晓得祢的大蓝图。

然而祢帮助我们,

深信祢带着我们走入祢对我们的计划里。

一步一步,靠着信心与恩典迈进。


祷告奉耶稣基督名求,Am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