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21年10月26日星期二

顺服与自由

上帝真是全知的,哈利路亚!祂知道最近我心里的郁闷纠结……


我感到自己失去的那些和面对的这些,都让我没有自由可言。

我似乎无从选择,我无能为力。

这种想法辖制我,让我心里生出了埋怨与不平。


奇妙的主,知道我的疑惑,也亲自为我解惑。

我阅读了一篇灵修短文,正好回答了我,使我豁然开朗。


真正的自由是什么?

如果自由建立在自己的私欲和爱好里,其实反倒成了辖制和捆绑,叫人身不由己。

这世上的一切都有定律,而顺从这定律,就带来了自由。

好比在公路上,我们遵守交通规则,就能畅行无阻,就是自由。


我想起一位牧者曾说过,

真正的自由,不是你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

真正的自由,是你不想做什么,你就不做什么。


真理与律法,是和自由息息相关的。

有了真理,自由才是真自由。

顺服真理,就得着真正的自由!


顺服就蒙福,这句话是真理。

愿上帝赐我安然信靠、顺服的心 ~ 

愿我的灵在主的真理里,享受真正的自由。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