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21年11月17日星期三

受苦 · 有益

四个月了……

嗯,是的。四个月了呀。

宝贝回到主的怀抱,四个月了……

短短的四个月,却也是漫长的日日夜夜!


到底还有多久多长的路?这是我几乎每天的叹息和疑问。

每天,我需要用很多很多的祷告、诗歌、讲坛信息、灵修小品

浸泡这一颗隐隐作痛的心。


有个妈妈说,

你的信念很强,很佩服,要向你学习……


我的回复其实就是告诉她

我用了很多很多祷告,紧紧靠着祂,

真正经历什么是 【靠主刚强】!

经历过上帝的赏赐,也经历了主的收取……

越来越明白 靠主刚强 是怎么一回事……

越来越明白 顺服比明白更重要……


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


我的伤口曝露于人前,这个伤口没办法隐藏。

这伤口和往常任何一次的破碎不一样,

我隐藏不了它。


因为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儿子的经历,

我确实是 【失去了】……

今生,在世,再也见不到他,抱不到他了……

血淋淋的事实摆在眼前,

生生打碎了我许多的眼光。


诗人大卫在诗篇119篇里说

“我受苦是对我有益的,

为要使我学习祢的律例。”


是啊,我受苦于我有益,Amen~

这个【失去】以后,

我似乎换了一对眼睛、换了一双耳朵、换了一个心。

因为我在苦痛之中,在泪水中,

我看见了祂的怜悯和慈爱,

突然明白了很多事,那些以前朦朦胧胧不解之惑,

清晰的看见祂的救恩就是白白的恩典!

面对身边人的痛苦和破碎,我开始懂了……


我受苦是为了更明白祂在十字架上的苦,

诚然,受苦把我更加贴近了祂的心。


我还能爱,因为祂的爱包裹了我。

我看见人生的苦难,不只是我在受苦。

大家的破碎和苦难不同,

这世界有一万种让人心碎的方式。

但,在上帝那里,也有一万种让人得医治的方法。

Am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