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

七个月后

七个月,日日夜夜。

别人不会知道,我如何熬过这些日夜的思念。

也鲜少人发现,我笑声背后,那颗破碎的心。

似乎,一切渐渐好转,大家都陪着我欢笑。

也似乎,有什么更大的事情在酝酿,却没有人知道……


我祷告告诉我的主,我想借着文字,记录这一切。

这一切看似好转、实际上却是恶化的伤痛。


我以为,我好起来了~ 我真的以为。

要不是昨日的奔溃与无助,或许我还需要更久才能正视我的内心。

是啊,周围的人都惊讶了。

“你为什么突然这样?”

“你不是好好的吗?”

“你是认真的吗?”

“可以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吗?”

感恩所有的关怀,感激不尽。

我只想说:

“我不是突然这样了。我是一直都这样,只是没人发现,我自己也在逃避。”

“谁说我好好的?能说能笑能工作能睡觉,你看到的表象确实是好好的。可是我一点也不好。”

“我是认真的。相信我,我踏出这一步,是因为这是我目前能走的路,我没有退路。”

“你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吗?去年宝贝的事情之后,我就开始这样了。”


啊,不如说得更清晰点。

我生病了。从心底深处爆发出我不能控制的情绪了。

丫,我需要看医生了。

要不是我止也止不住的泪水,我都以为是自己想多了。

“你之前不是好好的吗?我看你很优秀。你处理的很好呀”

不瞒您说,我也觉得我好好的。

我祷告、唱诗、敬拜、读经,我还如常在校园里工作呢!

身上的岗位完全没有调整,我以为忙着忙着,对这样的我更好呢!


每次浮现的负面想法和情绪,都生吞了。

祷告,吞下去,没事了,可以面对五分钟。

祷告,压下不舒服的情绪,如常生活。

祷告,记得微笑,悲伤是自己个人的事,别让人生厌。

祷告,处理工作吧!要尽责不要出错误。

祷告,转移注意力,先处理眼前的事物要紧。

祷告,睡个午觉,我以为我忘记了所有的工作压力和烦恼。

祷告,交托,我以为我真交托了。呵。

我的假装,把自己也骗了。


还好,我终于发现自己坏掉了。

还好,我终于在辅导员的引导下看见,我根本还没有好好处理我内在的问题。

还好,还来得及求救,来得及寻求外援。

请允许我,拥抱我的悲伤、失落和遗憾。

现在,我啥都不要,啥也不想,我需要安静、休息、冷静、看医生、康复。

我不想一直被不好的可恶念头捆绑,反反复复、浮浮沉沉。

我再也不愿意看什么都是灰色的,什么都找不到意义了。


为我祷告,我要正视我的问题。

我不想逃避了。

为我祷告,我的文字可以记录接下来一步步的转变。

(感谢主有文字,不然我要如何记录祢恩典 :) )

我想Annie Johnson Flint 的这一段结论是对的

“神可以医治,但祂对每一个人有不同的旨意,

而神要以她的软弱来荣耀祂,并确信神的恩典是够她用的。”


我的软弱,摊开在祢面前,在日光之下。

愿自己,早日康复。


注:

今日递了辞呈,上司给了另一个选项——无薪假。(他说不要冲动、慢慢想)

明日会去见精神科医生,寻求专业治疗。(谢谢辅导员积极协调和安排)


这条路是什么路?我不懂。

我一边走一边记录风景,可好?

你若愿意,请与我同行,祷告纪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