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啊!上帝给我很多惊喜!^.^


YooooHooooo~~~~~
此刻心情轻飘飘,上帝做事真奇妙!

来到Langkawi,要解决即将来临的住宿问题,是一种冒险和一次挑战。
与友人带着满满的信心踏上这次的旅程,万万没有想到等着我们的是那么多的生命惊喜。
先是一晚RM70的酒店,有很棒的环境~
后是一天RM70的高级私家车,谁会想到我们花了区区的钱租了一辆别人用9到10万马币买来的轿车?
单单经历这两个惊喜,已经让我们满心感恩,似乎不可思议我们已经走着这条道路。上帝做事,总是把最好的摆在后面!

之后,我们联络了在这里教书的一位新朋友,有了一顿很丰盛的免费晚餐~没有想到有人这么热情的招待我们,就像我们遇见了天使!>.<

看了原本预定的房间,处于偏僻的马来村角落,周围的住户多是男生……
于是,我和友人开始了海底捞珍珠的大行动!结果没有想到的是我们真的捞到了珍珠!还是意想不到的品种!哈哈!

太多惊喜了~这一趟旅程太多美妙的事情了~
感谢主,是我可以说的~
lalalalala~~~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