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在音乐里平静


从教会带回了《与主亲近》的灵修钢琴演奏,是Sitiawan一群有恩赐的弟兄姐妹出版的。
真的,很感动、平静……

在那清脆的乐曲之中,我心深处有许多莫名的感动与情感被挑起。
好听、感动。
我无法用什么来表达我的心情,但是那莫名的翻腾却催逼着我开口向上帝祷告。
我不能压抑那些种种的感动,我只能开口。
说着说着,眼泪就流下了。
缓缓地、徐徐的,为我诉说我内心沉默已久的叹息。


2012 年,期待自己的属灵生命再次被更新。因我知道我有着许多原生的捆绑和伤害,唯有主的爱和大能可以释放并医治我啊!

在音乐里,我找到对祢的渴望。

再次可以说:主,我爱祢。


请拥我在祢怀里,让我安息、得力量,走今生的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