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更像老师

其实有些疑问一直很让我懊恼,究竟人人口里时不时说的:“越来越像老师!”、“更像老师!”这些等等的陈述句是褒还是贬呢?

像老师,到底是什么一个境界呢?
是不是教师都有着一张看起来很相似的脸?还是长期对着学生,每一位教师都不知不觉有了“凶巴巴”的神韵?
难道……这是所谓“职业病”的其中一个外显特征?

可怕的形容。却也是另外一种借镜。如果有人说我一点都不像个老师,我想那也是另一种担忧的开始了~~

许老师,你要更像老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