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那开花的树❀

美里最近真的很美丽!到处都可以看到灿烂的景色。好多树,开花了~
树的名字我不知道,可是树开的花,好美、好美……

我总是相信我的生活有个神在掌权。
虽然我看不见祂,可是我总是轻易的发现祂的手在推动着我的生活节奏:)
前几天,和亲爱的他见面了~
本来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我们都已经长大做工了,有许多的责任缠身。
话说就是那么“巧合”(其实巧合都是祂的带领和计划)我星期六的补课取消了,连带的星期五本来要参与的会议也延后了。
本来满满的一个星期,突然有了空挡,可以和他见面,处理一些事情~

不可思议。纵然接了校长的电话,多了一个临时、紧急的【任务】,可是想一想却也是最好的TIMING。他在身边,多了一个人一起完成一个人很难完成的事情。果然,二人比一人好。我跌倒了,还有人可以扶我一把呢^^


【上帝让它(那些树)开花,为了现在我们两个可以一起观赏。】
在我为着美丽的风景感动之际,这句话却正好成了应景的对白。从来没有仔细想过,这些刚好和巧合,是爱我的主宰多么巧妙的安排和设计。完全不能否定,凡事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这个经历,我得了莫大的益处,比我自己想象的还要多!
这些恩典,我只能说我很感恩。
感谢主,那么爱我,那么真实的增加我的信心……

我想,每次看见那开花的树,我都会记住这个对白,这个完美的计划,还有这一份高深的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