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Thanksgiving, the best Offering~

❤感恩,是幸福的捷径❤


原来,感恩,就是最好的献祭~是上帝喜悦的~

跨越了许许多多校园生活的忙碌,总是告诉自己这样子的生活虽然忙碌,却也是难能的有意义和价值。或许忙碌的教员生涯,也是一种价值和意义的肯定吧!

感谢主,六年级的激励营成功的跨越了~和振南小学的合办,还有其他老师的同心协力,最终也跨越了两天一夜的营会…
犹记得之前担忧的New Life环节,也成功的进行了。我相信看着烛光,他们流泪的双眼,学会了一些些课本以外的人生哲理~
看见圣灵动工的奇妙。
与另一名同事之间巧妙的谈话,还有在安静中一起祷告的能力,让我明白,更加确定我在与祂同工。知道了【她】的过去,明白了【她】的伤痛,让我们俩也多了些许的默契。真的,感谢主!真奇妙!

感谢主!跨越了PPGB蒙导的第一次视察(Pemantauan)。心里很着急,却被上帝的话语安慰着,踏实地跨越。不会教,不是我的主科~我要如何教导数学,一直是我的一个压力和恐惧。
虽然蒙导之后没有给予很多评语,但是我心里清楚,我已经做了自己能够做的。我晓得自己仍有许多进步的空间,所以我祈求谦卑的灵引导我。

感谢主,跨越了今天下午的华文讲故事及演讲比赛~拿着麦克风,用我的嗓子服事、配合着大会的进行。我相信,上帝垂听我的祷告。果然,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知道当说的话!
奇妙~上帝是活生生的~是奇妙的~既然创造了我,也必定对我负责~

感谢主!那么多次的路程依然保守。虽然不知道将来如何,可是却在每一天,仍旧深深经历祂的安慰与扶持。

【…又要以耶和华为乐,祂就将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诗篇37: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