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一男一女·一生一世·真爱

True Love.
True Love waits.
True Love wins...

很多关于真爱的口号,正因为人的心里都渴望一份天长地久的爱情。
然而爱情这份纯粹的情愫,怎么也开始扭曲了呢?

不必明言,我想最近发生的一件大事已经显示了很多人早就背叛了大自然的规律。
我不赞同也不支持,因为我知道爱情,只当一男一女、一生一世~


公公婆婆,有你们的婚姻为榜样,我知道真爱是存在的。
六月,真爱胜利了吗?

真爱,要许许多多的考验,方能胜利……
走过多少年头,直到两鬓斑白,也依旧彼此相扶相持~
谢谢你们,为我留下了美好的见证!

上帝赐福你们^^

1 条评论:

service care 说...

This post is much helpful for us. This is really very massive value to all the readers and it will be the only reason for the post to get popular with great authority
mobile service center in porur
best mobile service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