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21年9月11日星期六

我承认我有,有失望。

 我们人都有情绪和思绪。


遇到不如意的生活状况,我们会烦躁。

遇到生离死别(如我们)的时候,我们会流泪。

祷告好似没有被垂听时候,我们会失望。

压力很大的时候,我们会想逃避……


这些情绪、思绪,都是正常的。


我们也当感恩,有这样的情绪出现。

情绪,好比我们身体的感应器,让我们像人、让我们学习。


如果你问我,失去宝贝的时候,有没有经历过失望和疑惑的感受?

我会诚实告诉你 —— 有。

我不会说没有,因为我真的有。

在真正接纳并面对现实的过程里,

我所有情绪、想法都是真实的。

我有。有失望。



为什么他那么可爱,会是他?

为什么我用圣经的应许祷告,上帝没有听?

是不是我哪里做得不好,所以要惩罚我?

是不是因为我每次埋怨,所以现在发生这样的事?

四个问题,只是列出四个,还有很多很多,也有很乱的问题……

每次花时间去想,就会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感谢主,我知道上帝爱我,爱我本来的样子。

我的疑问,祂会感到惊讶吗?


祂不会。祂无所不知,祂认识我。


人心   总以为自己有什么可以隐瞒主。

其实,不能。

祂清清楚楚知道我们心里面歪歪曲曲的想法!

所以,我不需要隐瞒。

不需要对自己隐瞒,不需要对我的主隐瞒……

我不必假装,我很好……

我就是承认,我失望了,我软弱了,我疑惑了……


然后,我把这些带到祂脚前,祂帮助了我。

是的,耶和华用笑脸帮助我。

祂用好多方法帮助我。


我自小认识的经文、诗歌、祷告文……

一字字一句句,一点点一滴滴

慢慢的给我最温柔的疗伤怀抱。

用身边家人与朋友送来的食物、精油、惊喜……

一次次告诉我,我不孤独,

很多人还在为我们祷告。


是的,我的翅膀被折断了。

然后,我的伤口被祂触摸。

我信,我已在痊愈的路上。

虽然,我还会与悲伤共舞。


人,有负面情绪和想法,是正常的。

不要因此被控告呀。

不要因此觉得自己不配,

觉得你这么糟糕,上帝一定不喜悦你……

停止用这些伤害自己,抬起头吧!


上帝喜悦我们灵里的诚实。

记住,耶稣爱你,原本的你。

只管坦然无惧来到祂面前,

祂就是我们人生的答案,祂就是一切。


诗篇 51:17

【神所要的祭,就是忧伤的灵。神啊,忧伤痛悔的心,你必不轻看。】


诗篇 34:6

【我这困苦人呼求,耶和华便垂听,救我脱离一切的患难。】


诗篇 30:10-12

【耶和华啊,求祢应允我,怜恤我;耶和华啊,求祢帮助我。祢已将我的哀哭变为跳舞,将我的麻衣脱去,给我披上喜乐,好叫我的灵歌颂祢,并不住声。耶和华我的神啊,我要称谢祢,直到永远。】


Am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