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21年9月21日星期二

中秋节 · 思亲

 华人有句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

这句话,原来是真的。


当每个人都在中秋节,

彼此祝贺阖家安康、团团圆圆、整整齐齐的时候,

我心里那一块破掉的角落,

隐隐作痛。


丫!我想念我的宝贝了。

没什么要隐瞒的,我就是想他了。

今天思念来敲门的时候,

泪水也来滋润我了。


许多美好的回忆涌现,

想起我们彼此对话的爱意。

他的声音如此响亮,

回荡在我空荡荡的心房里。


宝贝呀宝贝,

妈妈,想念你了。

愿圣灵用说不出的叹息,

为我代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