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21年9月17日星期五

从导航系统体验信心的功课

今天有个全新的体验。

早上,我要开车去个新地方,需要用到手机里的导航系统。

路途中,

女儿跟我拿了手机,我只能靠耳朵【听】导航路线。

我觉得不踏实,

因为一般上我都是靠着眼睛看着路线和耳朵来确认导航的路线。


这个体验给我一个反思,

【信心】来自于听、更胜来自于【看】。


看不到的时候,我是否还可以相信,

导航系统的提示是正确的,能带我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正如我的人生一样。

当我在看不到前方的路途时候,

我是否还是能专心的听上帝的声音,

透过圣灵保惠师在我心里的提醒,

安心的往前奔走?


我学习到,

聆听,带来信心与盼望。

不看环境,只看已经为我得胜的基督耶稣!哈利路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