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粉碎总在建造以前

与一位友人分享属于自己的过去,还是回头看了一眼,只那么一眼,没有多想,却还是沉重了……

幽暗的过去,在光明的现在显得多么遥远,似乎从未发生过任何事,但却真的发生了。
记住自己被粉碎的原因,牢牢记住这过程里的教训,我清楚知道今天的我是怎么来的。不要以为现在的我是我,过去的我也是我。
没有那样子的曾经,何来的这样子的现在?

粉碎,总在建造前……
在陶匠手里的粉碎,是为了成为祂要的样式。这个过程,会一直持续、持续……
这个过程,很疼、很疼……因为祂指出了生命的破碎,指出了我身上最丑陋的角落,那不为人知的过去……

谢谢袮,用袮完全的爱,包容了我的任性……
主啊,荣耀归袮。谢谢袮爱我那么多那么深。
我要更深更多的爱袮。我不想离开袮的计划。不想再将袮伤害。
指教我,因我是无知,因袮是全能!

4 条评论:

Eldy Voon 说...

阿门!!

文章的用语实在是 ... 赞 !!
蛮感动一下的...

2loaves1fish 说...

Kelly, 谢谢你在我们的部落格留言。看了你的文章;也看到神在你生命的手迹,很感恩。求神继续雕塑你,让你在新一代中,彰显他的荣耀。

Nathan 说...

今天是你的生日吧!
我是大专论坛的老豆,
祝你生日蒙恩!爱主更深~

大专论坛:http://scmcfellowship.5d6d.com

勇辉 说...

对对,我也非常认同,她的文笔真的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