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原来

原来……我错了。
我将自己要求得太高,觉得若我没有这么做,上帝就不会喜悦我。
再一次,我用自己的眼光来看祂及周遭的种种,却忘了正确的眼光是从祂的眼看自己和事情!
是我太骄傲了吗?以为靠自己的力量,可以更接近祂,结果,我好累哦!……
我忘了:
自己的得救是本乎,也因着,这并不是出于我自己,而是上帝的,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我自己自夸!!

祂的爱,需要什么条件吗?
祂的爱,一定要我们的回应吗?
其实……不需要。
在我们还没有出生以前,就以道成肉身,为我们的罪死了!
也只有如此牺牲的爱,能将我们从罪里赎回,恢复与祂的关系,被赋予光明之子的名分!
祂没有要我们怎么做(回应),祂才爱我们,可是……当我们明白了祂为我们的缘故做了什么,又有什么理由让我们不回应祂的爱?
前者是强迫性的,而后者使我们心甘情愿的。

我明白了,自己的愚昧,把自己几乎弄垮了。我……再一次明白了。谢谢袮。
祂对我们每个人的心意,都是要我们喜乐、感恩的靠着祂的恩典活着,在基督里得真正的自由!

感恩!假期里,除了许多的阴霾被明朗化,明白了自己的疲累与沮丧从何处来,也深深的体验了牧者的生活————不简单!!
与一位牧者相处了一个礼拜,却看见牧者的辛劳与委身,是多么的让人尊敬。
牧者的工作天,原来不是一个礼拜一天,轻轻松松分享了信息就大功告成。他们如果没有让自己抽身休息一下下,简直就能用“马不停蹄”来形容那奔波的劳碌了。
牧者的生活,原来如果非靠祂的恩典,必定走不下去了。
原来,预备一篇讲章,最少也需要30个小时,需要不断的搜索资料,需要很多的阅读,需要很深的思考……
原来,牧者的时间是不够用的。
只能说,我对牧者的工作改观了……
牧者要分时间处理教会的琐碎事,大事小事,一手包办。

感恩,她爱心的接待了我,在我浪子的生涯里,在她的身边停驻了一个星期。短短的一星期,却体验了很多,很多……
还是要说,从她的身上学习到了很多功课,怎么喜乐,怎么交托,怎么相信,怎么盼望……!

大家,
好不好我们都抽出自己的时间,在祷告中纪念到这些委身让上帝全时间使用、牧养祂子民的精兵。他们的生活,他们的信心,他们的智慧,他们的健康,他们的家人……

我们被赋予祷告的权柄,能做很多手不能做的事,不是吗?
不要忘了自己可以祷告,不要忘了很多人在为我们祷告,我们也要为很多人祷告!
在祷告里,上帝扩张了我们的境界,我们不再目光短浅,我们看见祂的美好。

原来,我真的只不过是个婴孩……

2 条评论:

2loaves1fish 说...

Amen to that, sister.
Let our radical obedience to Jesus be fully grounded in the incredible love of God, and let not make God's love conditional upon our obedience.

Eldy Voon 说...

哈哈…神其实早就给我们个人一个尺度…凭著那尺度去为神,就不会感到累…

愿主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