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光,摆在哪里?

在偶然的情况下,踏上了一片陌生的土地:
那里风光明媚,那里风景如画,可是那里却伸手不见五指……

那地方,坐落在玻璃市偏远的郊区里,是很小的一个部落,是泰国人居住的地方。
站在那里,我心里的压迫感是如此的重,几乎让我喘不过气来,浑身不自在。因我在没有心理准备下,到了一间泰国庙(wat)。

如此的黑暗,如此的压迫,我却愚昧的忘了祷告
要能在危难之时祷告,是需要操练的……这是我的功课,我没有及时谦卑
希望当袮的灵在说话,当袮开了我的耳朵、眼睛,我可以马上放下手边的工作及那缠绕的思绪,祷告

曾看过一个见证集,被这么一句话吸引了。
摆在哪里?
我们都是一盏灯,被摆在不同的角落里,燃烧、发热。那么一盏灯,微小得几乎被黑暗吞噬,却不能忽视。
每一次的压迫、无奈、痛心,我更明白我的渺小,甚至乎更明了自己坚持的信仰没有错。
黑暗对光的击打,越能显明光的微亮!
再多的重击,都是为了坚固我们在信仰上的根基。不要放弃,是我对我自己的鼓励,也是对你的鼓励。只有忍耐到底的人,才能欢呼收割。

每一次被击打,泪水依旧,火热依旧,只是变得更坚持一点,更勇敢一点。绝非靠自己,乃是靠袮。

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

不要放弃。这,只是个过程——炼净的过程。

主内弟兄姐妹,彼此加油!不要放弃。

3 条评论:

勇辉 说...

Amen,ya,you too sis,never give up to be His light to ligthen up others who is in darkness,Jia you oh!

Eldy Voon 说...

以前当我还没得救,信入基督.. 常常是被黑暗包围的,日子过得很糟,每天都有烦恼..

但自从主到我这来以后..生活的所谓“苦”渐渐地没有了..

之前我还以为是时间冲淡一切,但再想想..之前有很多时间、空间都无法自救..为麽要的得救以后才能把“它”放下 ??

真是感谢主啊 !!

阿门 !!

XunYun 说...

光来了,黑暗就褪去了。
为着你现在的生命感恩!祂对我们的生活的本意原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