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不乖的孩子

觉得自己是个不乖的孩子,一个信心不够、目光短浅的孩子……
我将我心里的忧愁烦扰向袮诉说,我将它们交托,可是……我又将它们领回,用双手紧紧的拥在怀前,不肯罢休……
我是个不乖的孩子,因为我虽然每天聆听袮说的话语,可是却没有将它深藏在心里,也只是把它当作耳边风……
我不乖,所以我的生活一团糟,我很受伤……
我用自己的方法,要保护自己的心,我不让任何人看见自己的恐惧,却不知道我的不安侵蚀了袮对我生活的美好计划。
爸,我不乖。我灵修,可是我却没有让袮进来,修复我破碎的心灵,没有让自己安安静静的躺卧在袮温柔的掌心里。
现在的我很沮丧,因为我发现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在我的掌控以外,我不能握住什么。我捉住的,只是自己的自我,还有那荼毒我思想的消极。
爸,女儿很不乖,不懂得休息,不听袮的话,袮教我要休息,可是我却让自己累了、倦了,也不愿歇一歇。
袮教我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可是我却看着过去自怨自艾,留着不必要的泪水,让自己被愁苦刺透了。
爸爸,我真的很不乖。不愿意袮靠近,拒绝光的来到,待在暗处,伤神。
不乖的孩子,袮没有撇下,不是吗?
不乖的我,袮还是为我牺牲了,不是吗?
每一次的不乖,让我更明白自己的骄傲,让我更明白没有袮,我的人生,一切都是虚空、浮影。

“我的手里曾经有过许多东西,但是都失去了。不过,我放在神手里的东西,仍然是属我的。”
~马丁路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