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一句话

一句话,
可以是毁坏的,也可以是建立的;
可以是伤害的,也可以是医治的。

一句话,
可以影响别人的决定,
可以左右一人的思绪。

人的话,会将你伤害,
神的话,却带来医治、更新。
人的话,不要放在心上,
神的话,要刻在心板上,反复思考。

主啊,让我听袮的话,更甚于他人的,因为袮顾念我、在乎我……

3 条评论:

Mao Tang 说...

这个topic我的部落格有些些~对,人的一句话可以影响到我们~甚至伤害了我们。。所以。。好好守住我们的嘴巴~~

Skinny R 说...

舌头啊,舌头`。。

你要乖乖。

Skinny R 说...

i am double degrees holder la.
mechanical enginner + soul engin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