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男人·女人

男人啊男人,
你的眼睛你要小心,
你要求智慧,
分析眼所看见的美丽事物,
不要跌倒在眼目的情欲里。

女人啊女人,
你的耳朵你要小心,
你要有智慧,
分辨让你迷失的甜言蜜语,
还有许多耳闻的流言蜚语。

男人啊男人,
你的自大你要小心,
你要求谦卑,
放下你人前的骄傲与面子,
寻求上帝面前全心的降服。

女人啊女人,
你的嘴巴你要小心,
你要谨慎发言,
造就人的话要多说,
使人跌倒的言语不要出口。

男人啊男人,
你要小心你的欲望,
当时时警惕,
远离让你想入非非的境况,
不要将自己摆在试探跟前。

女人啊女人,
你要小心你的感觉,
你要有智慧,
懂得分辨对与错的情感,
别让情绪主宰你的思绪。

男人啊男人,
你要小心你的血气,
你要有耐心,
以爱心面对不喜欢的局面,
静默无声等候主为你申冤。

女人啊女人,
你要小心你的爱慕虚荣,
你要时时仰望,
寻求正确的自我价值,
做上帝所喜悦的女人。

人啊人,
我们都要时刻谨慎,
知道自己不过是罪人,
知道恩典是白白得来,
我们都得求怜悯,
定睛仰望那造天地的主……

1 条评论:

Mao Tang 说...

perfect...ya...i m boy..muz control wat we r thinking..thx ur topic..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