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忙碌 = 盲目

最近的学院生活可真是“充实”得叫人疲累。这样的疲劳轰炸,就连睡个午觉都显得奢侈。加上这个学期多了科体育节,而我们班很有幸的被分配了个很勤劳的老师,所以体能训练是可想而知的……
确实很累,真的。

这样的忙碌,有种逃不出的压迫感。这深沉的感觉那么的可怕,会让心也陷入盲目的状态。
也许我可以很乐观的说:“这是操练啊~”
可是我真正发现的却是我真的很盲目的活着,可悲的想法缠绕在脑海里,挥也挥不走。
心,变得硬硬的,冰冰的,好像失去了温度的机械,努力的跳动。对于周遭的人事物也变得没有知觉……

这样种种的冲击,最后迎来的,只有无数颗决堤的泪水。是啊,真的很需要泪水。
我甚至发现这些泪水的滑落是那么的自然,在你不能控制的范围外,泛滥。
盲目的人哪,真需要泪水的洗涤!让那温热的分泌物,冲走脸上假装的坚强。

不过是个人,一定会累的。所以哭得稀里哗啦也没关系,重点是要哭,要宣泄,要容许自己的软弱。
疲累的身躯,确实需要哭泣。因为这样的歇息,让我们能再一次的承认,我们会累。我们是人。是个软弱无比的人。

在天父的怀抱里,大大声的、悄悄的哭泣都不要紧。感恩,这样的遮掩是安全的,袮不会笑我懦弱,更不会说我情绪化,也不会逼我坚强,不会……
因为在袮翅膀的荫下,我找到了安歇。
在心灵干渴处,被袮无尽的爱包裹。
就算什么也说不出……
依然,安稳。

所以,

“求袮保护我,像保护眼中的瞳人,把我隐藏在袮的翅膀荫下。” (诗篇 17:8)

1 条评论:

勇辉 说...

你这篇文章让我深受同感。。我真的感觉到累了,想休息,想安静,却又觉得那么的难。。想哭,却发现自己没有泪水,男生就是这样,泪腺不是生在眼睛里,而是生在心里。。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