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生气上帝

24小时不到的逃避,心却几乎难过死了…

生气、埋怨、愤怒,我对上帝的感觉糟透了!讨厌祂,怀疑祂,那些所谓的应许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骗子。我不想,也不愿开口祷告。一整天的回避,却比生气任何人来得辛苦。好似失去归宿的浪子。想转移注意力,做自己要做的事,却发现什么都不想做。想死,却突然之间不知道死了会去哪里,不知道死了和活着有什么分别。一天,漫长的体验,拼了命的逃……

他问我:“你要往哪里逃,去躲避上帝的灵?”

答案是:我不知道我可以逃往何处,有哪里是祂找不到的?逃不了,就算将心封了、冻了,但那些催赶我的声音却挥散不去!讨厌的需求,还是忍不住和上帝对话,下意识,不住的,喃喃自语。让自己想着许许多多的埋怨,明明知道,祂爱我的多是我不能否认的。明明是知道的,却打死不愿承认!找了一箩箩的理由,控告祂的不是,却徒劳。不管用。没有用。

愤!袮为什么用袮那完全的爱逼我投降???我不能继续生气,生了也只是徒劳的气。我和袮的拉锯战,为什么就是袮赢了?袮的温柔,袮的催促,袮怎么这样?我是人。上帝,我是人!我会生气袮,我很生气袮!!这是不服,不愿顺服!!!

这种无谓的挣扎,让我看起来好愚蠢。天父,我逃不走,逃不了。不论我怎么做,在袮跟前都是小巫见大巫的无奈!袮在乎的,在乎我。

不管我生气袮多久,我始终逃不走。生气上帝的自己,好像闹别扭的孩子。

“我不爱祂了……”其实,我在骗人。

无奈。没有袮,我不是我,活不下去,根本就是行尸走肉。心里的缺憾是可怕的无底洞。

生平第一次这样的生气袮,才知道逃避袮的人,心理都是这么挣扎的。原来,生气袮的难受,是那么难启齿、表达的。

“我怎么能没有袮,失去袮的爱,我怎么活,我怎么过??”……

1 条评论:

Mao Tang 说...

赞同!!失去了他,无法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