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不可停止聚会

上帝借着摩西所颁布的十诫里的第四条这么说道:当守安息日,守为圣日。
在圣经里,耶稣也吩咐门徒不可停止聚会,好像那停止惯了的人一样。

身为基督徒,是必须守安息日的。
基督徒不能只是离群独居,把自己从人群里隔离(自我隔离),为自己找各样的藉口……
我们不难发现有些基督徒是没有固定出席聚会的习惯。他们习惯了停止聚会,很容易就跌进了恶者的陷阱里,无法翻身。

安息日,是必须守的,不止因为它是上帝的诫命,更是因为这本是我们本分当作的。
没有回到主跟前,我们如何领受祂借着牧者、属灵群体向我们透露的讯息呢?
我们习惯于聆听世界的声音,我们的心在日常生活中的琐事打滚,没有来到主前洗涤,又怎么能有干净的心灵面对前方的日子呢?

我们需要属灵群体的支持与接纳,我们需要与其他的基督徒朋友有联系,好使我们疲惫的心能被充一充电,继续有能力。

回到校园生活,更应该放下自己多余的成见,参与他人的交流。
我们都需要智慧,不要随波逐流,拥有足够的抗逆能力,在非基督徒朋友当中活出基督的样式。
试问一个没有参与群体的人,又怎能将福音的盼望带进人群里?
一个将别人都看作有问题的问题基督徒,又怎能让人从我们身上看见拥有上帝的不同?

别忘了,我们都是精兵。不要当个逃兵,不要做个残兵,要勇敢往前行!

简言之,
基督徒,
要守安息日,
也要活在人群里,
发光、作盐。
不要害怕,
上帝的恩典绝对够我们用!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