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50年·金婚

时间,是种限制,却也是种见证。

感恩,平安的回家与家人同庆50周年的喜乐,聚在一起真棒!
感恩,看见上帝袮如何透过公公婆婆的婚姻,将祝福倾注于我们这些子子孙孙…
感恩,看见两鬓发白的他们,赤子之手依然紧握不放。
看见历尽沧桑身影彼此依靠,心底油然而生的是无尽的感恩与感动……


爱情,原来可以细水长流。
爱情,原来真的可以白头到老。




这样的爱情,基石要在上帝的爱里,因为袮的爱,是超乎时间的限制及人类的情感,是亘古不变的。
这样的爱情,是袮对人类至深的恩典,是我无法用理智明白的。

愿荣耀归于袮。
愿我们致力追求在袮里头的真爱,将之传承、分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