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美丽的远景

常常提醒自己,要敢敢的梦想,要为前方设下远大的目标,因为知道这一路走去,上帝的恩典会像洪流般冲来,让我们切实体验到祂能供应,祂是耶和华以勒!

我为自己设立梦想,有那么一天,在一个健康的属灵团体里,大家都能拥有一致的看见,以天上的事为意念,一起建立真正的团契生活。

团契不应该只是玩乐,基督徒也不应该只是拥有很强的圣经知识,在心智上却还是一个小孩子。
上帝更喜悦我们活出祂的样式,远胜于只是头头是道的信口开河。

感谢主,因为袮让我不致失去盼望。
期待有一天,身边的弟兄姐妹都能正确的处理感情世界,干净利落。
期待有一天,身边的朋友都能拥有正确的爱情观,一同建立合神心意的家庭,提倡健康的思想观念,影响这个时代的人。

世界散发的信息太消极,有的则是乐观到极度消极。
我们如果没有站好自己的立场,只有被洪流冲走的无奈。

有一句话这么说:
“我们如果不能成为影响人的人,那么就只有被别人影响了。”

基督徒,用正确的永生价值观影响你身边的人吧!
人生充满盼望、喜乐、满足,何必用世界的短暂虚浮填满内心的空缺?
世界所能给予的玩乐享受,都是那么的短暂,既然如此又何必深陷其中?


太少人为真理发言,
太多人成了世界的俘虏。
不要害怕,
我们一点也不孤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