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活在世界但不属于世界!

感谢主,人生只是一个过程,里头的点点滴滴都是操练我们的品格的方程式。

经历内心的震撼拉扯,更加体验这世界所能给予的就是各种阻挠我们拥有更快乐、丰盛、喜乐生命的障碍。
每一天,经历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就不难发现每一件事都在消耗我们的能量。常常,都能清楚的感觉自己的能量在迅速消耗中,不得不战战兢兢、小心翼翼。

所看、所闻、所触、所听、所想……有意无意的都成了恶者攻击、控告的破口……
它总是轻轻的在我心里呢喃,一些听起来很像事实的谎言;
它总是慢慢的侵蚀我的思想,让一切丰盛美丽被渐渐扭曲。

这些都是不能避免的,这些都是我们能面对的,因为上帝所加给我们的轭原是轻省的了。
感觉告诉我我不能胜过,但是上帝却应许在祂凡事都能,祂已加添能力,我们都在祂翅膀荫下。

不愿再听世界的控告!我的生命是自由的,不愿被人的言语捆绑、自责、忧虑。
我活着的至终目标,就是学像袮,预备自己进入永恒的生命。
我需要更专注于自己的赛程。身边的世界太吵闹。
很多的想法不是我能改变的,这些都是他们与袮的事……

呼求袮,保守我的心,我需要。
帮助我,活在世界,却不属于世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