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不缺乏

回顾自己上大学的那段日子,爸爸妈妈都不能陪伴在身边。从接到通知的那一天,我知道上帝告诉我爸爸会回来了。住了那么久的医院,因为这个Offer,有了确据和盼望。玻璃市,我不知道在哪里……地方研究不怎么样的我,特别是每个州属的正确位置都不知道的我,就这样接受了这一份升学的机会。第一次,出门没有父母。还好,联络上了本地教会的牧者帮忙载送。

第一天到达学院,房间就被人抢走了。那些年的学姐,非法入住在原本属于我名下的房间。那时候,疲乏和陌生的催促,我哭了。我随意敲了一扇门,一扇友谊之门。出来的是四个华人,帮助我安定我的一切。她们,是我的好朋友。一群好姐妹。泪眼昏花、披头散发的我成了她们的第一印象。:)

现在看着大弟要上大学了。UNIMAS。那个坐落在距离美里12小时车程的城市。我们砂拉越的首府~弟弟很开心。不需要离开家里太远,又有Kampua可以吃。他说,他很开心。我也明白,上帝回应了他的祷告…

终于向父母诉说了我的心声。那份不满意、比较、嫉妒的心情。一种错觉,他们偏爱了弟弟。他有好车可以使用,有父母的护航到大学去……这些,都是五年前的自己没有的,都是自己慢慢摸索、成长后所得到的成果。妈妈说,我比较乖,更早学会独立、懂事和成熟。我知道,我的发言可能会给父母一种怪罪的感觉。但是我自己最清楚,这份怪罪、不理解,上帝早就为我抚平。祂用了祂的温柔,慢慢引导我明白我所经历的不是偶然。我想要爸爸妈妈了解我的心声,仅此而已。我为着弟弟有得感恩,我深信上帝要他学习的功课和我的不同。:)

你一定要知道的是,我不缺乏。
我一点都不缺乏。当父母说可以给我弟弟有的便利,我清楚我自己绝无缺乏。
我不需要,因为我需要的我已经有了。
甚或那些安慰与明理,也是上帝借着圣灵的安慰、陪伴、教导。
有了这份真实的信仰,我不缺乏任何的物质、心理需要……
五年来的经历,不是虚拟,不是别人以为的信仰寄托。
圣父圣子圣灵的真实,是我用生命体验来的~

以赛亚书41:10、13
许勋韵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神。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因为我耶和华许勋韵的神必搀扶你的右手,对你说:不要害怕!我必帮助你。

许勋韵相信,这“不缺乏”的应许,将会尾随她的生命,一辈子……

主啊,我的一生,在祢手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