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改变】

我变了。这是我不断诚恳、诚实的告诉其他祷告小组成员的事实。
23年,做一个活在传统教义和框框的基督徒。而我和上帝之间关系的突破,是在18岁那一年离开家升学后发生的。
离家的孩子,孤单的女儿心,还有遍体鳞伤的洗礼,拉近了上帝和我的关系。在许多的重击和伤痛里,我体验到上帝如父亲般的慈爱是真实可靠的。我可以说,我和祂的距离,是可以听见祂的呼吸声那般的亲密!
之后的年月,我在生活中继续经历祂的可靠,我是一个有福的人:)


然后在近几个月,我心里明白了,也发现了一件事。我发现自己需要突破,需要改变。我发现我对上帝(全能者)的认识被一副信仰框框圈住了。我的信仰知识不少,可是信仰的真实性却受到了限制。因此,我开始祷告。我祈求改变临到。我祈求上帝差遣圣灵保惠师入住我的心,让我更多更深更真明白上帝的真实。

圣灵是连接我与基督,基督连接我与上帝,这三者,我了解圣父圣子比圣灵更多。而心里切切明白到末后的日子,我需要圣灵的引导和浇灌。不能再只是傻傻的过“宗教日子”,我需要突破!需要改变。

当那圣灵复兴的风吹起,心里的悸动和颤抖,还有亲身体验圣灵的临在…我知道上帝为我推开了一扇门,一扇恩典、丰盛、得胜的门。一旦打开,就没有回头的路了。因为尝了那种美善滋味,怎会甘愿恢复以往的模式?“因为凡被上帝的灵引导的,都是上帝的儿子。”(罗8:14)“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神的儿女。”(罗8:16)

原来得着自由的生命不是遗落在接受福音的那天,或是留在洗礼的那个地方……
上帝的得胜不曾改变。且看圣经如何告诉我基督的得胜!

“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我神的救恩、能力、过度,并祂基督的权柄,现在都来到了,因为那在我们神面前昼夜恐高我们弟兄的,已经被摔下去了。弟兄胜过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生命。”(启12:9-11)

哈利路亚!
改变是没有终点的。心意更新变化是为了查验上帝的心意!

宣告三重祝福和五重福音吧!我们是得胜的子民!:D

三重祝福:
凡事兴盛、身体健壮,正如灵魂兴盛一样!

五重福音:

  1. 我已蒙饶恕成为义人
  2. 我是圣洁被圣灵充满的人
  3. 我是被医治的人
  4. 我是从咒诅中得释放的人
  5. 我是享受永生福乐的人
父啊,向我们说话,向我们显明祢又大又难的事!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