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祢知道》

这是我今晚要在团契里分享的诗歌,一首曾经陪伴我流泪的歌。
其实不知道要怎么去分享自己那段幽暗、昏黑的路程。
其实甚至没有概念要如何有系统地一一述说我的心声。

不晓得,自己怎么能用局限性的文字和话语去述说上帝那些日子无限的陪伴。
可是我真希望,希望那些哭泣的眼睛能够在歌词里面得到安慰。

流泪的心,
孤单的心,
彷徨的心,
疑惑的心,
祢都知道。

许多时候我们以为上帝不知道,或者心生疑惑了,甚至想要放弃相信祂的慈爱……
我们以为我们的事情祂放手不管了……
生活中许多的无奈和改变,总是让我们措手不及……
忍了一肚子的苦水,又没有耳朵可以接纳。
我以为全世界不在乎的时候,原来还有祢知道。

我不知道,要如何去表达这份从祢而来的安慰,怎么让别人也体会到,原来,祢知道。
祢知道,我最深的需要。
祢知道,每个人的脆弱。
祢知道,祢什么都知道。

将今晚的分享放在祢手里,愿《祢知道》成为安慰、祝福、力量。阿门。



(与你共勉之)

袮没有在我需要安静的时候
给我独处的房间
袮没有在我需要同伴的时候
给我一张乐意倾听的脸
袮没有等我准备好的时候
才交给我该学的功课
袮没有让我太早知道
下一分钟会面对什么样的烦恼

但是(因为)袮却真知道
我生命中最深的需要
每个挑战的临到
只教我明白自己的渺小
因此我渐渐知道
袮在我身边引导
最想不到的情境
袮让我随时随地
有袮 可以依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