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有两个宝贝,一个在身边,一个在天堂。 我接下来的步伐,走出了世界标准的全家福,踏上了完全陌生的路…… 『靠主刚强』是我的提醒, 也愿与您共勉之~ 为我们一家守望祷告,谢谢您🌷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假日!

呵呵……其实,今天不是假期,也不是什么大日子,但是我自己却很慷慨的给了自己Off Day!^^
没有Outing,没有课业,我只想休息。
算是心灵与思考上的歇息吧!


上帝从来没有要求祂的孩子马不停蹄的活着,奔波于许许多多生活里的事情。
基督徒,可以休息。
在阿爸的怀里,享受能重新得力的停顿。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这句话,是真的。

一个不懂得让自己休息的人,必然很快就干枯了,不论是身体上,心灵上,亦或是思想上。
休息,使我们能事半功倍。
在我们不再忙碌的想着接下来该做什么事时,我们允许自己在繁忙的生活作息里喘一口气。
这一口气,不单使我们惶然一新,更让我们看见转角处的不同景象呢!

休息吧~各位。

休息里,学会了交托。
休息后,学会更深的感恩,体验祂的怜悯。

~REST~

你岂不曾知道吗?
你岂不曾听见吗?
永在的神耶和华,创造地极的主,
并不疲乏,也不困倦;
祂的智慧无法测度。
疲乏的,祂赐能力;
软弱的,祂加力量。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
强壮的也必全然跌倒。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
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
他们奔跑却不困倦,
行走却不疲乏。
赛40:28-31

1 条评论:

Eldy Voon 说...

我要常常喜乐
演唱:赞美之泉
词曲:胡本琳
专辑:似乎在天堂

疲乏的祂赐能力
软弱的祂加力量
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
就必如鹰展翅上腾
奔跑却不困倦
行走却不疲乏
大山可以挪开
小山可以迁移
主的慈爱永不离
这是祂与我的约定
我带着信心倚靠我主
经历祂的救赎
奔向祂的道路

常常喜乐,我要常常喜乐
应当一无挂虑
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
神所赐那出人意外的平安
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我的一切
常常喜乐,我要常常喜乐
应当一无挂虑
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
神所赐那出人意外的平安
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我的一切

http://www.upload-mp3.com/files/5103_h9mdk/%E6%88%91%E8%A6%81%E5%B8%B8%E5%B8%B8%E5%96%9C%E4%B9%90.wma